《逆战》开放测试在即 机甲对战引期待

     《逆战》(简称:NZ)在TGC2012上发布了将于12月16日进行开放测试的重磅消息。届时,新的机甲对战模式,将作为版本主打,正式在玩家面前亮相。随着开放测试的临近,《逆战》战斗电影、新模式宣传海报陆续放出,新版本神秘的轮廓仿若渐渐清晰起来。

  逆战最新图片

     机甲对战版本宣传海报

     战斗电影诠释背景,海报引发联想:

     《逆战》在TGC2012上首发战斗电影,精良的制作,紧凑的故事情节,仿佛将玩家带到战场。三分钟的战斗电影,将《逆战》机甲对战模式的背景诠释的淋漓尽致,为了昔日战友的梦想,玩家将继续在这个战场中,亲自驾驶机甲,与敌机展开对战。在最新发布的机甲对战海报中,更是为玩家展现了即将上演的作战景象。一部部巨型机甲翱翔在城市之间,火力交织的战场,已经一片狼藉,在这只属于机甲的战场,唯有战斗才能获得生机。

  逆战最新图片

     神秘新型机甲,手持武器霸气外露

     新款机甲首曝,手持武器显气场:

     《逆战》新版本除了有新模式、新地图外,还将推出新款巨型机甲,作为玩家的得力干将,辅佐玩家作战。近日,新款机甲造型遭到曝光,手持超霸气武器的机甲伫立在玩家面前。新款机甲的专属武器拥有超大载弹量,将为该款机甲提供强大火力。在机甲对战的战场,拥有重火力的加盟,必将拥有一定优势。在固若金汤的机甲间,即将展开生死对决,火力与力量间的博弈,势必将掀起一场新的劫难。

  逆战最新图片

     12月16日全民开放时将送出1:1大小的黄金AK枪模

     1:1大小黄金枪模,赠游戏忠实玩家:

     开放测试在即,《逆战》已经蓄势待发,做足了充分准备。当然,游戏运营团队也不忘玩家厚爱,早已为玩家准备好了丰厚大礼以作答谢。按照真实枪械大小1:1还原的黄金AK枪模闪耀着熠熠光芒,《逆战》将在12月16日开放测试当天,随机选取幸运玩家,将这尊贵的黄金AK枪模送出,令喜爱《逆战》的玩家拥有超值回报。

     《逆战》开放测试在即,机甲对战即将上演,敬请锁定12月16日,更多精彩等着你!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