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美你就来!2023环球生态小姐重庆赛区选拔赛暨重庆文旅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启动

11月18日下午,备受关注的“2023环球生态小姐重庆赛区选拔赛暨重庆文旅形象代言人选拔赛”启动仪式在渝举行,盛邀美丽的“你”绽放美丽,“代言”重庆的文旅和生态。

▲启动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环球生态小姐大赛是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LTCP项目创办的一项国际性选美赛事,将旅游和环境的主题与选美赛事相结合,旨在“为生态绽放美丽”,唤醒全球的生态环保意识。该赛事的中国赛区比赛于2016年首次在青海举行,现已经在国内成功举办7届。

▲启动仪式现场。受访者供图

“2023环球生态小姐重庆赛区选拔赛暨重庆文旅形象代言人选拔赛”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主办,以“美丽中国·灵动重庆”为主题。整个赛事活动分为区县初赛海选和重庆赛区复赛与决赛。每个区县将选出3名优秀选手,进入重庆赛区的复赛和决赛。

▲往届冠军分享参赛经历。受访者供图

目前,本次大赛的报名通道已开启,有意愿参加者可通过“2023环球生态小姐重庆选拔赛”的短视频号、“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协会”微信公众号等,进行线上报名;也可到位于渝北区上果路·千谷产业园的组委会办公室线下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不过,报名者需要达到以下条件:年龄在18—26周岁的中国籍女性,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含在读),净身高不低于172cm,身体健康、匀称,形象气质佳,并且具备一定的才艺展示能力和文化艺术修养等。

重庆赛区决赛将评选出冠亚季军、最佳网络人气奖、最具文旅知识奖、最佳亲善奖、最具才智奖、最佳上镜奖、最佳创意奖、最具时尚奖、最佳传播奖等10余类奖项,其中冠军将获得五万元的奖励。

启动仪式上,2016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冠军赵欣、2022环球生态小姐中国赛区冠军常远分享了她们的参赛经历。赵欣称,赛事给她的生活、工作带来了非常明显的变化,比赛结束后,她还接到了巴黎时装周、中国国际时装周、戛纳电影节的邀请,并参加了微电影拍摄、景区宣传、饮品广告等拍摄,让她的职业经历更加丰富和有趣。


来源:百家号 作者:重庆日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