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突发疾病昏迷出事故 信阳浉河交警紧急救援

2020年12月28日,信阳浉河交警快速行动紧急救援了一突发疾病昏迷的司机。

09时20分许,在信阳市浉河区红星路口,一辆白色轿车突然撞到信号灯的水泥桩上,停止不动,路口执勤人员见状立即上前查看并向中队负责人杨勇进行了汇报。通过现场观察该白色轿车驾驶员处于昏迷状态,情况危急,执勤人员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向大队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同时,中队长杨勇组织执勤人员维护现场交通秩序。

数分钟后,120急救车赶到,杨勇等与救护人员合力将病人抬上救护车并随车前往医院,经过沿途执勤交警的全力保畅下,救护车用最快的速度赶到医院急救室,经过抢救,驾驶员脱离了生命危险,急诊医生说如果不是送来及时,后果不堪设想。杨勇等先期垫付了抢救费用,并一直等到司机家属赶到,家属对交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杨勇等安抚好家属的情绪后,便立即回到了工作岗位上。

来源:信阳交警

来源:腾讯网 作者:光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