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遭警方突袭调查,公司紧急澄清为假报警,江宁公安发声

这次“报假警”对于王一博而言,简直就是惊吓,但愿不要扰乱到王一博正常生活和工作,也希望“黑粉”们能像王一博所说,无论喜欢还是不喜欢他的人,都能够遵纪守法。

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王一博出道以来,莫名其妙背上的锅不计其数,不过这次,黑粉们似乎是玩大了。

12月27日凌晨,王一博所在乐华娱乐发布声明,表示,12月26日晚上,王一博在横店剧组休息的时候,遭到别有用心人士恶意报警。警方接到举报后,赶到现场,对王一博展开调查。王一博十分配合,调查结果却表明王一博是冤枉的。

乐华娱乐称,这是一次蓄意报假警的违法行为。

事件发生之后,乐华娱乐委托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全权处理此事,已经和警方沟通,会很快锁定报假警的人,依法追责。

乐华娱乐强调,报假警是严重浪费警力的行为,王一博一直遵纪守法,积极向上。对于这样的行为,乐华娱乐绝对不会容忍,将追究到底。

王一博对于这次事件同样十分震惊和愤怒,他第一时间转发了乐华娱乐的声明,连用了三个“邪不压正”和“遵纪守法”以及若干个感叹号来表达内心的愤懑:“邪不压正!邪不压正!邪不压正! 喜欢我的人和讨厌我的人都一定要遵纪守法!遵纪守法!遵纪守法!”

此外,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也转发声明表示会追究到底。

乐华娱乐没有说明报假警的内容,粉丝们也没有刨根问底,大家纷纷表示很心疼王一博,在乐华娱乐的评论区为爱豆鸣不平:“请保护好王一博”“能不能强硬点,让他们得到法律制裁,王一博不是好欺负的”“乐华能不能告黑啊,就是一次次的退让,让他们丧心病狂,太心疼了”,还有妈妈粉哭诉:“我儿太惨了,辛苦工作一整年,各种被黑被举报,现在直接报假警搞他!你们公司真的没有心,任由别人可劲造谣他,欺负他,除了拿他当摇钱树,你们还会干什么”

刚刚,江宁公安在线运营者“江宁婆婆”发声回应了报假警的处罚方式。他解释道,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25条规定,散布谣言、谎报险情、疫情、警情等广义的谎报警情,最低会处以5日以下拘留或者是500元以下罚款。最高则可以处5日以上10日以下拘留,500元以下罚款。

不过,王一博被谎报警情的行为似乎有明确的指向性,不一定用广义的“报假警”来处理。要看具体谎报的内容,可能适用的是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的规定,但处理结果大同小异。

同时,江宁婆婆也强调,如果报假警的行为触犯到刑法,情节严重的,会被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是管制。如果造成了严重后果,则可能处以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

江宁婆婆还提醒粉丝,这是纯粹的科普,希望粉丝们不要控评。

网友们纷纷感谢江宁婆婆的科普,大家都忍不住感慨,到底是什么样的深仇大恨,宁可把自己的前途搭进去,也要去报假警坑害别人,实在是太无知了。

王一博是幸运的,出道便是顶流。但他即便一直都在勤勤恳恳努力工作,也经常遭到黑粉的恶意攻击。不得不说,粉圈的世界太疯狂了!

忙碌拍戏之余,王一博还在备战跨年演唱会,全新个人单曲《我的世界守则》也将很快和歌迷见面。银发海报给喜爱他的粉丝很多惊喜,而这次“报假警”对于王一博而言,简直就是惊吓,希望不要扰乱到王一博正常生活和工作,也希望黑粉们能像王一博所说,无论喜欢还是不喜欢他的人,都能够遵纪守法。

来源:腾讯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