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嘉桓台湾宣传《秋瑾》自嘲花拳绣腿难敌突袭

陈嘉桓虽然学了3年咏春,但面对突发事件仍然无助。陈嘉桓虽然学了3年咏春,但面对突发事件仍然无助。陈嘉桓拒绝评论陈浩民当爸爸的消息陈嘉桓拒绝评论陈浩民当爸爸的消息陈嘉桓母亲Ronnie护女心切,禁问敏感话题。陈嘉桓母亲Ronnie护女心切,禁问敏感话题。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11月30日)陈嘉桓(微博)前往台湾宣传电影《竞雄女侠-秋谨》,学了3年咏春的陈嘉桓,在片中展露功夫,但她谦称只是花拳绣腿,当遇到突发情况,会反应不过来被吓倒。看来,这番话已解释她为何在事发时没有自卫防身。被传媒追问涉嫌被非礼事件的进展时,她只说谢谢大家关心,事件已交由香港警方及律师处理,希望心情尽快回复正常。陈嘉桓的母亲兼经纪人陈瑰霖(Ronnie)陪伴身旁,她表示一定会支持及保护女儿。有质疑陈嘉桓在整件事中是自导自演,Ronnie说:“我相信我女儿说的每一句话。”

  母亲兼经纪人全程陪伴

  陈嘉桓在内地发生不愉快事件,令母亲Ronnie十分担心,以后女儿要在外地拍戏,Ronnie都会陪伴身边保护。昨天(11月30日)陈嘉桓被问到敏感问题时,Ronnie立刻以经纪人身分说不回答。Ronnie表示这次去台湾,会顺道带女儿逛街散心,放松心情。

  不评论陈浩民(微博)做爸爸

  对于昨天(11月30日)陈浩民当爸爸,问她会否送上祝福?陈嘉桓表示不作评论。(颖颖)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