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深圳演唱会11日湖南台播出 变身蕾哈娜

张杰深圳演唱会张杰深圳演唱会张杰变身Rihanna与王祖蓝火拼模仿秀张杰变身Rihanna与王祖蓝火拼模仿秀

  新浪娱乐讯 歌手张杰[微博]2012“It’s love这,就是爱”深圳演唱会于12月21日“末日”落幕,整场演唱会精彩实况即将于本月11日在湖南卫视[微博]晚十点播出。

  作为张杰个人专属演唱会品牌,“这,就是爱”在他正式迈入三十岁的第一天三度唱响。演唱会上张杰除了全情演绎了数十首经典曲目,更变身蕾哈娜与嘉宾王祖蓝[微博]PK模仿秀,可谓一大颠覆。

  2012“这就是爱”深圳演唱会当天是张杰进入而立之年的第一天,也是坊间传说已久的末日之时,因此这次的演唱会无论在舞美硬件及环节设置上都巧费心思。为了呈现出最具视觉冲击的华丽舞台,此次演唱会舞美部分特别斥巨资引进了十米高的大型升降台及异形巨幕LED背景,LED周围是四块可开合多边屏幕,配合炫目的灯光,整个舞台气势恢宏,宛若音乐世界里的诺亚方舟。演唱会内容方面不仅有张杰的好友黄磊[微博]为其亲自打造音乐剧,还请来了香港多栖艺人王祖蓝助阵,首次合作的二人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尖叫与掌声连连。王祖蓝化身“王嬷嬷”并演唱张杰的经典歌曲出场,奇特的造型令众人惊喜交加。更令人惊艳的是,张杰一袭红色西装化身天王郭富城[微博],眼带黑色墨镜酷劲儿十足。张杰随后分别模仿了歌坛实力前辈杨坤[微博]、王杰等人,二位惟妙惟肖的表演,令众人完全陷入其中,产生一种亦真亦幻的错觉。

  在11日晚播出的演唱会实况中,观众们还将看到张杰颠覆大跳“骑马舞”、为女歌迷演唱浪漫情歌及现场歌迷求婚的感人瞬间。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y/2013-01-10/09483831527.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