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号”超跑亮相 两倍法拉利价格全球仅十辆

在圣诞节前的平安夜,“雷军号”超跑亮相杭州某商场。 图为杭州市民在观看“雷军号”超跑。 (图片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辆“雷军号”超跑就是雷军作为蔚来汽车的6位主要投资人而得到的蔚来EP9,而蔚来汽车EP9是号称全球最快的电动超跑,纽北圈速吊打法拉利Enzo等顶级超跑。 图为EP9上的雷军签名。

蔚来EP9拥有四个高性能电机、四个独立变速箱,整车最大输出功率1360马力,单个车轮最大扭矩1480牛米,0-200km/h加速7.1s,极速313km。而EP9做为一款纯电动超跑,性能堪比法拉利LaFerrari、迈凯伦P1等顶级超跑。

全球仅有十辆蔚来EP9,售价达148万美元,裸车价约是法拉利458Speciale的2倍。

据了解,雷军最早的座驾是一辆丰田佳美,后来分别购进了一辆奔驰和一辆保时捷卡宴,最近一次是2014年买的特斯拉。而这辆“雷军号”EP9超跑则是雷军最新的座驾,EP9除了雷军拥有外,刘强东、马化腾等互联网大佬也是EP9为数不多的拥有者之一。 图片提供 龙巍(敬请关注百家号:图说光影 欢迎通过微信hzlw001提供新闻线索)

来源:mbd.baid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