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61超跑车曝光 剑指法拉利458

  保时捷961超跑车曝光 剑指法拉利458
  保时捷CEO Matthias Muller于日前证实,公司正在研发一款以法拉利458Italia为竞争对手的全新超跑车。日前,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提早绘制出了这款全新保时捷超跑的假想图。

  Muller希望推出一款新车型来填补性能车型例如911 GT2 RS与即将上市的918Spyder混合动力超跑车之间的空白。填补这一空隙的完美车型是一款中置引擎的超跑车,据悉其售价将会在25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2万元)左右。

  保时捷尚未证实这款新车型的名称,但是有传闻称该车可能会被命名为961。该车将借用源自于918Spyder的技术,包括一个轻量化的碳纤维增强塑料一体式车架。

  从这里曝光的假想图来看,这款961超跑车的外观设计灵感是源自于918Spyder以及在最近巴黎车展上首发亮相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

  在动力方面,这款961超跑车可能会搭载918Spyder所采用的4.6升V8发动机。预计该发动机将拥有大约570马力的最大动力输出,从0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将略高于3秒,这些数据足以匹敌458Italia和迈凯伦12C。

  这款新的超跑车是保时捷希望到2018年时年销量能够达到20万辆这一计划的一个组成部分,但是绝大部分的销量将来自于一些高产量车型,例如Macan小型SUV以及新一代的卡宴和Panamera系列。(SallyWang编译)

  2888221863273842146

  新华新闻

  新华汽车>正文

  2012年11月06日 18:00:00

  来源: 新浪汽车

  【字号:大中小】【打印】 【纠错】

  2888221863273842146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