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旗舰车L9亮相新车目录 有望小批量产(组图)

日前,已经亮相过多次的红旗旗舰级概念车L9出现在新车目录中,这款车型是在2009年阅兵时亮相的红旗HQE检阅车基础上打造而来的。此次亮相新车目录,或许显示着新车量产的脚步越来越近了。

红旗L7
红旗L7

  外观方面:红旗L9承袭了老款大红旗的设计理念,整车设计十分庄重优雅,复古的造型已经逐渐成为了中国奢华汽车品牌的风格趋向。红旗L9量产版车型的轴距为3900mm,非防弹版车型的整备质量为3.2吨(防弹版车重应该达到了4.5吨)。
红旗L7
红旗L7
  动力方面:红旗L9申请目录的是一款6.0L排量发动机。根据之前的信息,它应该是V12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2kW,最大输出扭矩为550Nm。

红旗L7
红旗L7
  结语:红旗L9勾起了很多对老款大红旗有印象的车迷的回忆,此次L9量产版登陆新车公告意味着红旗将再次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旗舰车型的代表。不过,红旗这款旗舰车型定义为D级豪华轿车,预计整车制造成本将达到400万。从目前的各种形式来分析,新车大规模量产的可能性不大,或许会实现小批量产,作为领导人日常乘坐或接待重要外宾使用。来源车讯网) 分享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