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欣控诉潜规则: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蒋欣控诉潜规则,近日蒋欣之前接受采访的视频被曝光,当时已经拥有很多粉丝的她大胆的说出了自己对娱乐圈的认识,三观正的华妃娘娘很勇敢 。很多人认识蒋欣都是因为《欢乐颂》里的樊胜美,苦熬20多年终于凭借这个角色一夜爆红,堪称娱乐圈内一大励志女星。她扮演的樊胜美是个仗义直爽的大姐大,而在现实生活中,蒋欣也是个敢于仗义直言不怕事的主儿。日前一段蒋欣接受采访时怒斥娱乐圈潜规则的视频就在网上热传,引起热议。

蒋欣控诉潜规则: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视频中,蒋欣做客某节目,期间谈到早年目睹某副导演挑照片时的猥琐行径,称恨不得上去给他一耳光,还自曝曾经遭遇潜规则,对方暗示拍完戏要给他钱,但被她拒绝了。

蒋欣控诉潜规则: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视频中,主持人翻出当年蒋欣未成名时写过的一段博客,文章大意是她看到很多女演员照片被凌乱地放在桌子上供导演们挑来挑去,这令她想到一个词:货品,随意供人挑选。她说:“当时的画面是这样的,一堆照片在那摆着,然后其中的一个副导演还有另外一个组的副导演坐在一起,就看这些照片就说‘哎,这妞儿不错’。我当时就觉得如果你当时拿的是我的照片,我现在过去会给你一巴掌!你是来做什么的,你是副导演,你是来选演员的,有多少人是在你们手上毁掉的,他们会觉得有可能我们没有跟你怎么样,或者是没有对你有什么好处或者是怎么样,这个照片可能就不会再递上去了。你对我们是公平的吗?不是公平的,所以有的时候会觉得,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蒋欣控诉潜规则:这种不公平好可怕呀!

蒋欣还坦言:“如果我一直在这圈子混下去的话,我一定要改变什么,我要站出来说话,告诉这些不道德的人,你们在毁这个圈子,毁这个社会!”视频中蒋欣十分激动,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对圈子的潜规则厌恶至极, 网友们看后纷纷赞她“三观正”。

来源:news.tom.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