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谦出山,郭德纲恐怕要后悔啊!大写的牛诶!

要说《喜剧总动员》也真的是不容易,首期阵容庞大,不仅嘉宾有沈腾,贾玲,刘涛等喜剧界和跨界的大腕儿,连主持都是吴秀波和郭德纲,完全是《欢乐喜剧人》的即视感。

然而,播出到现在,先是吴秀波因故开始缺席主持,第二赛段由郭德纲独挑大梁一人主持;接着昨晚第三赛段开始,连郭德纲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他的老搭档于谦,还有另一位喜剧大咖宋丹丹。


  难道老郭是因为前两赛段德云社都几乎是垫底觉得太丢人,不好意思再来了吗?
  先是李晨和岳云鹏搭档,结果岳云鹏全是用的老梗,几乎每次都是他的独角戏,李晨的表现实在是乏善可陈,让人觉得他真的是和喜剧没有缘分。第一赛段的成绩倒数第二。


  而欧弟和自己儿子郭麒麟的搭档,虽然说比李晨岳云鹏的组合强了一些,有让欧弟发挥的空间在,然而最终成绩却是惨遭垫底。

在最后公布成绩的时候,能看到郭德纲的脸色都变了。
到了这第三赛段,郭德纲派自己的老搭档于谦来撑场子,要的还是嘉宾中嘴皮子最厉害的李咏。在他们上台前还一直保密李咏请的搭档到底是谁,当最后上台的于谦时,耿直的王宁直接说“这属于玩赖”。

对啊,直接请个导师级的老师来,还是主持之一,拉票的意味也是有些太明显。
不过实话讲,李咏和于谦搭档起来的表现还是出乎意料的好,同是做过主持人,李咏比欧弟完全高了不止一个段位,说起相声来收放自如,台风相当稳。

而于谦更是捧哏中的捧哏,两人一唱一和搭档的很默契,可以说是这几期的相声中最好的一期。
特别是在相声中,李咏不仅调侃了于谦,还调侃了郭德纲,岳云鹏,几乎群嘲了整个德云社。虽然说这也是相声中逗哏惯用的方法,但也不得不说,这次德云社为了争第一也是下了血本儿的,不仅请出老将还搭上面子,完全区别于之前被调侃的李晨和欧弟,这次最威风的明显是李咏啊!

最终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虽不是第一名,但作为相声节目首次搭档出场就是第二名,接下来配合的再默契一点儿争第一指日可待啊~

虽然这也不是德云社值得骄傲的事儿,毕竟气走了郭德纲,搬来了于谦直接上台,一个前辈和后辈们厮杀,未免有点太不大气了吧?
32岁以下,不吃药,一个小窍门教你健康长高! 微 hi51gao

来源:mt.sohu.com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