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向黄渤示爱的女神又多一个 这队伍要排多长啊

陈乔恩公开向黄渤示爱

  陈乔恩公开向黄渤示爱  原标题:公开向黄渤示爱的女神又多一个,这队伍要排多长啊!  37岁还单着,近年来事业发展异常顺利的陈乔恩情场却很失意。在《金星秀》里陈乔恩谈及自己的择偶标准是:责任心,善解人意和品味好!公开向黄渤示爱的女神又多一个,这队伍要排多长啊!被问及自己的偶像时,陈乔恩毫不掩饰:“我喜欢黄渤,他就像水一样,无论放在哪里都可以。”  虽然在影视作品上没有合作,但是在一起录制《极限挑战》以后,陈乔恩就表示最想和黄渤有合作,在节目期间,乔恩还贴心地为青岛贵妇涂抹防晒霜!  这样的男人世间太少了!可惜他已经结婚多年了!如果黄渤还单身,娱乐圈又会多一些争风吃醋的八卦!公开坦诚喜欢他的女明星都排长队了!            责编:朱箫            

来源:海外网 作者:北青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