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获影帝向太恭喜 回应婚礼炫富:是我干净赚来的钱

  在昨晚澳大利亚布里斯班举行的第二届中澳国际电影节上,黄晓明凭借《何以笙箫默》饰演男主何以琛而获得了最佳男演员的称号。而此次获奖距离上一次凭借《中国合伙人》夺得百花奖的影帝已有一年之隔。就连向华强的夫人向太陈岚也为干儿子黄晓明送上祝福:“恭喜。”

  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上一片唏嘘。电影《何以笙萧默》改编自改编自顾漫同名小说。电视剧由唐嫣和“小太阳”钟汉良共同演绎,而电影版本则由“人夫”黄晓明搭档“人妻”杨幂共同演绎。在男主何以琛扮演者钟汉良的一片叫好声中,黄晓明的演绎反而不尽如人意。

  先是剧本的“粗制滥造”,再是黄晓明版的何以琛不够深刻,影片尽管有妻子angelababy的加盟,但这部影片还是失色不少,也让广大网友吐槽连连。而豆瓣豆瓣网近7万人评分,也只给出3.7分的友情分,并特意说明好于1%的爱情片。

  大多数表示网友不能接受的同时,更是直言,“拿了这种奖就别出去张扬了,太丢脸。”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