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蛇为避追捕伪装莲蓬头 网友:一礼拜不想洗澡

巨蛇伪装成莲蓬头的样子(网友拍摄)

巨蛇留下来的纪念品(网友拍摄)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台湾屏东,一条很“聪明”的巨蛇潜入民宅,竟然还知道要“伪装”成莲蓬头,看看能不能逃出消防员的“魔掌”!一名网友24日在脸书上分享,有条超巨大的蛇本来躲在隔壁朋友家,消防员接到通报后前来捕捉,结果蛇在“逃亡”过程中,竟然钻到了他家的浴室里,攀在墙边假装成“莲蓬头”,而且形态还真的有点像。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10月25日报道,迎来“不速之客”的屋主表示,这只蛇原本是在他的朋友家发现的,“我们这比较乡下,我家后面最近在做防土墙有挖土,这只蛇就从洞里跑出来了。”蛇跑出来后,开始“大逃亡”,先是跑到了朋友家,又被追著钻进他家浴室,挂在墙壁上,远看还真的有点像是一支超长版的莲蓬头;最后还是不敌消防队员的“法眼”,被捉走了。

网友看了这只“活体莲蓬头”全都惊呆了,“我还以为打广告的!也太惊人了”、“阿娘威”、“是我一定吓歪!”、“看到这种莲蓬头,一个礼拜都不想洗澡了,哈哈!”潘冠宇也称,上礼拜还出现过眼镜蛇,独留了一条干干的蛇皮给他们“做纪念”,一下子就跑不见了。

来源:环球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