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高端大气上档次!盘点十大国产优秀动漫

  今天小编下面要说的就是十大优秀国产动漫,大家可以自己找来看看,制作还都是比较精良的。

  昨日青空

  这是一部十分好看的漫画,小县城的人文设定基本就是从回忆中寻找,诸如青瓦小巷、老房和小洋楼交汇辉映,典型的改革开放之后的小城风貌。

  向我们讲述了一个以兰溪为背景,一群少年在一座墙皮斑驳的小城里慢慢长大。那里阳光温暖,校门口的街边总是弥漫着煎炸小食油腻腻的香气。男生们踩在发出巨大声响的老旧自行车上高声谈论,女生们则永远穿着宽大的校服,在婆娑的树影里偷笑。他们共同穿行在一段叫做高三的时光里,他们讨厌考试,担心分数。他们小心翼翼地喜欢着某人,但当亲密接触突然而至时,又会因羞怯而止步。他们好像有很多梦想,但是铺在前方的未来却很单调。他们总是愤力撞击着青春的牢笼,却找不到前行的方向……是一部十分好看的动画片,十分适合青少年观看。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魁拔

  中国首部动画电影《魁拔之十万火急》前期筹备历时4年,绘制3年,制作精良,于2011年7月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内部试映会于2011年6月开始。该片还发行日文版,配音阵容豪华,日本一线声优。中文原版配音并未启用传统的大牌明星,而是以选拔赛的形式在整个大陆地区海选。这些新星的表现非常出彩,数位萝莉角色的配音更是被冠以“萌音”的称号。

  十分好看,被冠以国漫的新星。

  第二部动画电影剧场版《魁拔之大战元泱界》耗时两年,正式定档2013年5月31日,影片以2D、3D格式在全国上映。影片延续了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的故事,讲述蛮吉、蛮小满等人乘坐曲境一号到达涡流岛后,与第四代魁拔的旧部,以及天界女神镜心,在岛上元泱界滩头展开的第一战。该片还发行了日文版,配音延续上一部的豪华阵容,被许多日本漫画家评为中国十分好看动画片。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游侠网

  围棋少年

  《围棋少年》是一部传奇剧情动画片,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出品,里面包涵侠、俗、情叙事元素。人物个性鲜明,着墨在中国人的侠者风范,张扬棋手的一种精神,也可以说是围棋精神。该剧采用评书式的叙事风格,再用叙事者的身份加以旁白贯穿全剧,使故事即清晰通俗,又具有文学分量,给人新颖的感觉。每一集的结尾都会给观众设计一个戏扣——且听下回分解。目前已推出两部,每部各26集。第一部的故事以明朝末年为背景,讲述了具颇有围棋天赋的少年——江流儿的成长历程。第二部在延续第一部的基础上,又新增了棋鬼王等人物。这是一部少年励志片,通过围棋少年江流儿的成长历程,展现棋手的围棋精神,和在围棋挑战面前中国棋手的爱国气节。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