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错了 其实她才是中国最漂亮的女富二代!

在中国的足球职业联赛版图上,成立于2014年的四川力达士俱乐部是一家名不见经传的俱乐部,这家俱乐部尚没有取得令人惊喜的成绩,如今依然在中国底层足球职业联赛苦苦挣扎,2015年由于没有解决球队的欠薪问题,无法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但这家俱乐部却拥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板。

有解决球队的欠薪问题,无法参加新赛季中乙联赛。但这家俱乐部却拥有一位非常漂亮的女老板。 身高166厘米、1989年12月26日出生于四川雅安的美女艾如是四川力达士俱乐部的掌舵者。在加盟这家俱乐部之前,艾如的身份是演员。不过,她毕业的学校并非北影、中戏、上戏,而是成都文理学院。

毕业之后,艾如选择通过选美来扩大知名度,天生丽质难自弃,2010年5月19日,艾如荣膺第七届世界旅游小姐全球总冠军。同年,在电视剧《裸婚时代》中扮演角色“孙晓娆”,逐渐被观众熟知。此后几年,艾如先后参演了几部电视剧和电影,但都没能走红。

演艺事业不顺,艾如毅然选择转型做一个老板。2014年2月,艾如接手四川力达士足球俱乐部,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并为球队制定了3年发展目标:2014年,进入中甲,3年后进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虽然艾如表示并未放弃演艺生涯,但我们很少能在荧幕上看到她了。

有些人可能奇怪,为何艾如突然会去做老板?这和她的父亲有关系,艾如的爸爸艾雅康是四川力达士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总裁、四川力达士俱乐部投资人,艾如是标准的富二代。背靠大树好乘凉,有了父亲的提携,艾如当老板也是理所当然的事。

当了老板,艾如身上的担子更重了。

来源:搜狐评论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