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做屌丝资格么?每日轻松一刻3月2日周日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身为屌丝好多年,我们谁会缺乏一颗苦中作乐、自嘲自讽的心?

  测试一下你们的屌丝资格,4秒内做不到的就放弃“屌丝”这个称号吧…

  有女网友算了笔账:若想30岁前生完一个小孩,28.9岁就得生下来,27岁就得怀孕。想怀孕前二人世界2年,25岁就得结婚。订婚后,见家长、旅行、准备婚礼要1年。24岁就得订婚,订婚前要拍2年拖,22岁就要订好结婚人选,还要再花上至少1年,也就是21岁遇到这个人...

  你,还来得及吗?

游侠网

  所以说,你嫁,或者不嫁人;你妈总在那里,忽悲忽喜;你剩,或者不剩下;青春总在那里,不来只去;你挑,或者不挑剔;货就那么几个,不增只减;你认,或者不认命;爱情总得忘记,不舍也弃;来剩男的怀里,或者,让剩男住进你心里;相视,无语;关灯,脱衣。

游侠网

  诶,累觉不爱!夜深人静的时候,小编常常问自己,当初决定来地球,到底是对是错… 

游侠网

  既然已经来到了这个世界,纯情的小编与异性的交往,也就止步于在公交上交桃花运了的幻想了。

游侠网

  从安徽来郑州工作的陈先生,在乘坐公交时,一名女子不时往他身上贴,双手还在其身上摸。下车时才发现,装在上衣内侧口袋中的装有3000元的钱包不翼而飞。

  事发后看监控录像时,陈先生才知道当时坐在其身边的女子是窃贼。 而陈先生到调度室反映被盗问题时,其裤子上的皮带是解开的,半截耷拉在外面。

游侠网

  “上车后那个女的不停地往我身上靠,手还乱摸。”陈先生说,他今年50岁。见女的往自己身上贴,令其十分紧张,皮带何时被女子解开都不知道。又怕车厢里的人说闲话,就没制止。

游侠网

  大哥,享受吗?

  “摸一摸”本来就是要收费的嘛,再说了,这让你丫的在舒舒服服不知不觉中就“消费了”,多么可遇不可求的状态!

游侠网

  有一少妇报案:“我把钱放在胸衣内,在拥挤的地铁内被一帅哥偷走了…”

  警察纳闷:“这么敏感的地方你就没觉察到?”

  少妇红着脸答:“谁能想到他是摸钱呢?”

  总结:让客户的钱在愉快体验中不知不觉地被摸走,是商业模式的最高境界!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