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雾散了!每日轻松一刻2月27日晚间版

  以下内容均转载自网易每日轻松一刻
 
  最近,有个颜色特别受人爱戴,以至于今天它一出来,大家都忍不住纷纷发微博、发消息公告亲朋戚友——没错,蓝色。

游侠网

游侠网

  停车坐爱“风临”晚,人生得意需蓝天!

  起风了!雾散了!每日轻松一刻QQ群:321971163

游侠网

游侠网

  哎,反正今天我一出门,看到那蓝色的天空(小编早六点出门所以应该是漫天星斗),我都“激动得现场落泪”了。

游侠网

  南方的朋友,雾霾交给你们来处理了!

游侠网

游侠网

  这两天,天儿不好,不想上班了;今天,天儿好了,更不想上班了!

游侠网

  这样的工作,很适合这几天嘛。

游侠网

  蓝天出来了,本来心情挺好,随手翻了一份报纸,突然整个人就不好了,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游侠网

  这种借着雾霾天混水摸鱼的事情,天一变蓝,你就藏不住了!

  山东警方最近截获一个假驾照,而这个驾照上的印章,居然是用笔人手画上去的!

游侠网

  我真的服了。

  都说雾霾天影响工作效率和心情,但有些专业人士表示,这对我毫无影响。

游侠网

  就在北京这两天的雾霾天气里,卫戍区担负迎外任务的某团100米胸环靶精度射训练场上,红四连上士于海辉卧倒出枪、扣动扳机,一发发子弹呼啸而出,片刻,验靶员宣布:20发子弹200环!
来源:游侠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