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两次视察朝鲜人民军323部队 同军人合影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朝中社28日报道,朝鲜劳动党第一书记、国防委员会第一委员长、人民军最高司令官金正恩,日前同荣获“吴仲洽7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323部队军人合影留念。

  金正恩18日和21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第323部队的战术训练后,高度评价说训练进行得非常出色,并同参训部队军人合影。

  金正恩表示期待和确信,部队全体官兵将一如既往,大力兴起白头山训练热潮,成为具有实战能力、以一当百的战士,随后金正恩与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据报道,李永吉、金秀吉、李炳哲和黄炳誓参加上述活动。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