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因送金正恩奢华大礼遭美方调查

  据英国《镜报》25日报道,因为连续访朝而陷入“麻烦”的前美国篮球运动员丹尼斯·罗德曼再度有了动静。因为在金正恩的生日时,他为金正恩送上了奢华的生日礼物而被认为“打破了美国的制裁”正接受调查。

  据称,“大虫”罗德曼在他的朋友——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31岁生日时送去了总价值超过1万美元的礼物。

  根据美国在出口方面的严格规定,对于向这样的国家输出美国制造的奢侈品有明确的管理,违反者最高将遭到上限为100万美元的罚款和20年监禁。

  报道称,罗德曼为金正恩唱响生日歌的同时,据说还送给了他欧洲水晶和价值不菲的爱尔兰威士忌,以及一件意大利大衣和玛百莉手袋。

  报道分析称,美国政府已经越发疲于面对这位NBA前球星频繁前往平壤的行为,以及他跟朝鲜最高领导人之间的离奇友谊了。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