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携李雪主观看人民军演出和体育比赛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功勋国家合唱团演出。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功勋国家合唱团演出。

人民网2月18日讯 据朝中社18日消息,为纪念已故最高领导人金正日诞辰纪念日(2月16日),朝鲜迎来“光明星节”。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携夫人李雪主观看了功勋国家合唱团演出,以及朝鲜人民军海军指挥部和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指挥部军人的体育比赛。

金正恩在观看演出后指出,功勋国家合唱团的创作家和艺术家,今后也要敢于继续坚持革命性、斗争性的艺术演出。他表示期待和确信,创作家和艺术家们将会强有力的激发朝鲜军民为使“先军朝鲜”更加繁荣作斗争。

金正恩在观看体育比赛后指出,在意义深远的“光明星节”之际进行的朝鲜人民军海军指挥部军人和朝鲜人民军航空及防空军指挥部军人的体育比赛体现出了高水平,并表示期待和相信人民军继续带头掀起全国的体育热潮。

李永吉、张正男、徐洪灿、金明植等朝鲜人民军指挥成员和人民军官兵陪同观看。(刘融)

来源:人民网-图片频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