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失踪男生走进了普陀山景区(图)

《浙大大四学生朱大鹏已失踪一个多星期》后续报道

  舟山监控最后拍到的画面显示 大鹏走进了普陀山景区!

  昨晚寒风中,朱爸爸一直在那个路口等着……

朱大鹏近照
朱大鹏近照
  2012年12月29日中午12点,浙江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大四学生朱大鹏,突然从玉泉校区的宿舍楼离开。家人、老师、同学配合警方寻找了十多天后,还是没有大鹏的踪影。(详见本报1月9日报道)

  1月8日截稿前,朱爸爸跟我们说,现在唯一的线索就

  是,大鹏在舟山一家宾馆里住过。从杭州黄龙客运站的监控里也已查证:大鹏12月29日下午走出寝室后,就来车站买了去舟山的车票。

  朱爸爸和大鹏的表哥马先生,第二天就赶去了舟山。

  果然,舟山的监控拍到了大鹏的身影他在12月29日当晚住的星圆宾馆内部监控出了故障,但宾馆门外的路面监控显示,12月30日中午11点半,他退房后从宾馆走了出来。

  “他出来以后,打了一辆出租车。舟山警方帮我们一路追踪,发现他到了沈家门码头,去售票大厅问了一下后又走出来了,看样子是没买到想要的票。”大鹏的表哥马先生说,“他走出来后,又跟别人拼了一辆出租车,坐到朱家尖码头,买票上船。原来,他目的地是普陀山。”

  昨天一早,朱爸爸和马先生搭渡轮到了普陀山。在普陀山码头的监控里,他们确认,12月30日下午四点半左右,大鹏下了渡轮,买了一张140元钱的普陀山景区门票,徒步往景区里面走去。

  “最后一个拍到他的监控,离普陀山码头大概一公里的样子,再进去就没有监控探头了。我们看了一整天,也没有找到他出来的画面。而且这里还是个岔路口,谁知道他过了路口有没有走另一条路呢?”马先生说,现在只好再回普陀山码头看监控,说不定大鹏已经从景区出来了。“除了看监控,警方现在把整个景区都动员起来了,工作人员手里都有大鹏的照片,说不定他在路上逛的时候就被人找到了……”

  昨晚11点再联系马先生时,他说还在舟山看监控,但还是没有任何进展。

  “现在我们的村支书、大鹏他妈、他大伯全赶来帮忙了,人多了有底一些。就是刚才我舅舅伤心过度,非要去路口等儿子,我们所有人一起拉都拉不住。”

  朱爸爸晚饭吃了碗泡面,就匆匆赶到最后拍到大鹏身影的那个路口,抱着一线希望,站在路边等儿子回来。他还给外甥马先生打了电话,叫他送被褥过去。“我晚上就在路边睡了,等到他为止……”

  作者:郑亿来源都市快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30111/n363140704.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