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ARK在湖北武当山传鸣世之言

  报道  是云朵,是雾霾,白丝带绕山脉。观宇钟声阵阵,道袍随风飘飘。武当山是中国道教乃至武术重要的发源地,地处湖北省内,山中多道观,自古乃是道教文化中心。

  云绕武当

  云绕武当

      近日,武当山音乐厅为武当山上传诵道教文化、弘扬中华道家思想精髓的重要场所,有关管理部门为了提升音乐厅音响效果,适应游客以及求经者的需求遂进行武当山音乐厅扩音工程。  

  武当音乐厅前小院

  武当音乐厅前小院

      本次工程全部采用宝业恒公司C-MARK CX系列U型铷磁同轴音箱,其拥有如下特点:

      1、音箱采用同轴钕铁硼喇叭,运用独创的同磁钢双回路技术,音箱的高音和低音音膜在同一轴线上发音,使高音和低音声音同步,无时间差,声音清晰,保真度高,中高低频定位准确,声场分布均匀。真的实现音圈三维定位于一点。

      2、音箱采用木制U型箱体,其弧度为抛物曲线设计。使音箱内部声波反相后形成平行波,最大限度的减少了箱体内部声波之间的相互干涉,降低了箱体内部的驻波,改善了音质,提高了转换效率。

      3、音箱采用夹板箱体和同轴钕铁硼喇叭,使音箱体积小,重量轻,安装吊挂方便。

  湖北武当山音乐厅正厅

  湖北武当山音乐厅正厅

      弘扬国粹,研习中华文化,武当山音乐厅以包容胸怀之心,融中西文化一体,C-MARK作为国际品牌,鼎力支持中华文化弘扬建设工作,助力武当山音乐厅传鸣世之言。

来源:慧聪网 作者:慧聪音响灯光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