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山 秀水 名村(图)

  原题:灵山 秀水 名村

  梵宫中庭60米高的穹顶,气宇轩昂,尽显华美

  灵山胜境文化园区九龙灌浴,气势磅礴,蔚为壮观,展现了释迦牟尼诞生的宏大场面

  有着“天下第一村”之称的华西村全景

  参加采访活动的嘉宾,与灵山大佛亲密接触“抱佛脚”

  江南水弄堂夜景

  2013年1月1日,无锡《江南晚报》迎来20周年华诞,邀请包括本报在内的全国30家晚报记者,相聚被誉为“太湖明珠”的无锡,参加“全国晚报看无锡”采访活动。

  采访团先后探访了几处“无锡新名片”。集自然山水与佛教文化于一身、融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于一体的灵山风景区,无锡“桃花源”鼋头渚风景区,“江南水弄堂”,“天下第一村”华西村。本报记者随团采访,用镜头和文字记录了无锡的灵山、秀水、名村,展现了悠久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城市风貌相融合的新无锡。

来源:人民网,武汉晚报 作者:记者阮建华 何晓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