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校长酒后猝死发廊 被疑“兴奋过度"致死”(图)

涉事发廊已经关门。苏定伟小学校长猝死警方:初步尸检后推断为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病好友:喝多了,想进去休息或重病突发进店求救
  涉事发廊已经关门。苏定伟小学校长猝死警方:初步尸检后推断为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病好友:喝多了,想进去休息或重病突发进店求救

  12月19日

  19:00过发廊老板:一行四人去歌厅唱歌,没有关店门,店中无人

  19:30蓬安县退休人员唐开祥向警方证实,当天傍晚7时30分左右,他带孙子去散步,进发廊方便,店中无人。与唐同行的肖先生对此也予以证实

  20:00-22:00好友吕茂学:与王继祥等聚餐

  22:12监控显示:王继祥从相如广场经过,走向静安街。王继祥家就在静安街,回家必须从天姿发廊门前经过

  23:32监控显示:发廊老板一行四人步行离开歌厅

  23:50左右发廊老板一行四人回到店里,发现王继祥倒在楼梯口

  23:57好友吕茂学接到发廊老板打来的电话,说王继祥不行了

  好友证实:

  “他家就在静安街,回家必须从天姿发廊门前经过。这里距他家不到100米远。”

  上级领导:

  “我还是很了解王继祥,他做了9年多的校长,口碑很不错,他走的那个地方容易引起大家的误会和想象,我们也希望还他一个清白。”

  12月21日下午,南充当地论坛出现一个求证帖:《蓬安县三元小学一校长死在县城天姿发廊里?》,小学校长12月19日深夜死在发廊,他到底为何而死引发议论。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进行了多方求证。据了解,事发校长名叫王继祥,46岁,开元乡中心小学校负责人,网上帖子误为“三元小学”。蓬安县警方称,据南充市的权威医学专家初步尸检,初步推断王继祥死于重症胰腺炎及并发心脏病。

  深夜11点多的回家路上,王继祥为何要进天姿发廊?王继祥的生前好友吕茂学分析,要么是喝多了,想进去休息;要么重病突发,进店求救。

  校长猝死发廊:死因引发猜测

  发帖者“家事国事天下是”在文里求证,“我吃过午饭,路过蓬安县城天姿发廊所在的街道去上班,突然听见很多老太婆议论纷纷,"听说是三元小学的一个校长在这个天姿发廊里耍,突然一下死了。"帖子贴出多张图片,天姿发廊店招上有“美发、保健、浴足”等字样,卷帘门紧闭。这个帖子立即引发对其死因的各种争议:“兴奋过度?”

  第二天上午,网友“夜美人”网上跟帖称,据公安尸检初步结论:蓬安县开元小学校长王继祥因患急性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疾病,于回家路途去天姿理发店求救病故于该店!

  同事讨清白:网上以讹传讹

  昨日上午,华西都市报记者来到蓬安。天姿发廊位于县城繁华地段静安街。据了解,事发校长名叫王继祥,46岁,开元乡中心小学校负责人。开元乡中心小学现任校长陈蓬金介绍,出事后,他从片区教育督导办临危受命,主持学校工作。“他过世后,他教过的很多学生都自发送来花圈。”副校长钱涌眼眶湿润,“他是我们的好领导、好大哥。网上以讹传讹,猜想他做了那些事,叫他怎么走得安宁啊!”“我还是很了解王继祥,他做了9年多的校长,口碑很不错,”蓬安县教育局长姚勇表示,“他走的那个地方容易引起大家的误会和想象,我们也希望还他一个清白。”

  好友回忆:死时穿戴整齐

  蓬安县城北初中校长吕茂学与王继祥既是朋友又是亲戚。“他为人正派。”吕茂学介绍,12月19日晚8点,几家人在相如广场附近聚餐,“晚上十点才结束。”席间喝了点酒,“我还说骑摩托送他回家,他说离家这么近,就走路算了。”警方介绍,天网监控证实,当晚10:12,王继祥走向静安街。

  当晚11:57,吕茂学接到发廊老板电话,“你朋友在这里可能喝醉了,拉不动了,多喊一个人过来。”吕茂学和朋友赶到时,店内有一男三女。“快看看,你朋友问题有点大!”吕茂学看见王躺在床上,穿戴整齐,皮鞋还在脚上,秋裤还扎在袜子里。“脸色苍白,手脚僵硬、冰凉。”5分钟后,120医生赶到现场检查,宣布王已死亡。记者调查

  死前一个半小时,发生了什么事?

  根据吕茂学介绍,他和王继祥分手,再到天姿发廊看到王继祥出事,中间有一个半小时。王继祥生前一个多小时到底发生了什么?“他家就在静安街,回家必须从天姿发廊门前经过,这里距他家不到100米远。”

  发廊老板:晚上7点到11:50店内无人

  天姿发廊老板向警方陈述,当晚生意不太好,她和同事聚餐,7点过离开店铺,饭后,一行4人去“中国城”歌厅唱歌。监控证实,当晚11时32分,发廊老板一行4人,一男三女,从“中国城”步行离开,10分钟后,天网同样记录他们回店,走向静安街。

  11时50分左右,老板一行4人回到店里,他们发现王继祥蹲在楼梯口,酒味很大。由于都在同一条大街,他们也认识王继祥。“我们以为他喝醉了,便将他扶到床上,看到实在不行了,才找到他的手机,根据最近的通话记录,打了三个电话才找到他的朋友。”后证实,正是吕茂学11:57接到的这个电话。

  发廊老板说,她们一直有外出不关店门的习惯,“店面临大街,这样也方便顾客。”邻近的店铺老板对此予以证实。蓬安县退休人员唐开祥向警方证实说,当天傍晚7时30分左右,他带孙子去散步,路过天姿发廊时内急,看门是开着的,就进去“方便”。当时店内没有任何人。”与唐同行的肖先生也予以证实,“老唐当时说想小便,我说这里门是开起的,你进去就是了嘛。”

  警方:店招容易产生联想和误会

  “至少王继祥进去那一个多小时,店内没有任何其他人员,不然,可能早就施救了。”蓬安县公安局刑警大队长文力介绍,天姿发廊经营以来,从未发现有任何从事违法活动的行为,“由于店招上有"保健、浴足",容易叫人产生联想和误会。”

  回家路上,王继祥为何要进天姿发廊呢?吕茂学分析,要么是喝多了,想进去休息;要么重病突发,进店求救。因为王校长经常在店里理发,和老板比较熟悉。最新消息

  初步尸检:无致命外伤,胰腺大出血

  警方介绍,事后他们邀请南充市的权威医学专家对死者进行尸检,正式的尸检结果约40天才能出来,初步尸检显示:“无任何致命外伤,解剖后发现心脏增大、质软,胰腺大出血,且有苍白区。”警方初步推断是重症胰腺炎并发心脏病。据尸检法医介绍,胰腺炎发作和胃病有许多相似症状,很多患者发病时都以为是胃部疼痛。

  据钱涌介绍,王继祥一直说有胃病,有几次晚上在学校痛得不行了,天亮了才到县城来打针输液。学校同事回忆,多次看见王校长双手捂住胃部在操场上走来走去,“胰腺炎当胃病来治了,经常吃胃药。”据介绍,王继祥的妻子同样犯有胰腺炎,曾在北京抢救过,一家人生活压力很大。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4/n361373539.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