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一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 死因暂不明(图)

  四川南充一小学校长发廊内死亡 死因暂不明(图)

  出事发廊

  四川新闻网南充12月22日讯 记者蒙先文 12月21日,记者在途径蓬安县的采访途中获知,12月19日该县某小学一校长在发廊内死亡。事发后,警方已介入调查。

  “看嘛,门都锁了的,就死在那个发廊里头的。”据附近商铺售货员说,前天晚上“天姿发廊”内的确发生了死人的事。

  记者注意到,出事发廊是一间临街铺面,位于城区静安街,虽然在事发后大门已紧锁,但从发廊的店招可看到,发廊曾经营有烫发,洗面、保健、浴足等服务项目。

  群众所言是否属实?死亡原因是什么?随后,记者致电该县东城派出所求证,“哪门嘛,现在哪门说呢。”接听电话的男子并未给予说明,随即挂断电话。

  而后,记者又再次致电该县教育局局长姚某,从其对话中证实了此事。据其称,目前公安正在进行尸检,其它具体情况不清楚。

  另据知情者讲,该死亡男子姓王,确系蓬安县某小学校长,遗体目前停放在蓬安县殡仪馆。


文章来源:http://news.qq.com/a/20121222/001260.htm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