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女士“胸器”袭人 穿比基尼宣扬吃素理念

阅读提示:当地时间1月7日,美国洛杉矶,国际动物保护组织(PETA)志愿者在市政厅大楼前开展“重新开始,吃素食”宣传活动。两位美女身穿用卷心菜叶做成的比基尼装,手举宣传牌,发放美味素食供人品尝。

pic

2位“生菜女士”

pic

通过生菜比基尼打扮,以此来宣扬吃素理念

  比基尼大家可能见得多了,但是大家是否见过有人用生菜做比基尼的呢,近日网爆生菜女士,美国近日出现了生菜女士,通过生菜比基尼打扮,以此来宣扬吃素理念,或许很另类,却吸引了众多人围观。
  2013年1月7日,美国加州洛杉矶,善待动物组织的“生菜女士”在街头向行人发放免费的素食三明治,以及食素入门手册和相关DVD,帮助人们抵消假期体重增长,在2013年中更好的保持健康,保护动物。

pic

“生菜比基尼”打扮引来路人驻足

  菜叶比基尼网友相关评论:
  meyoung_:美丽性感啊
  猫熊就是熊猫_:生菜比基尼
  运河上的风:亮了
  阳光的小胖鹏:只能说有才
  潪媄註張:江上代有才人,一代美人换旧人
  衰娃uppppp:秒杀哦
  吃石榴的小姚:迷人啊
  懒散的摩羯:看来不错啊
  盖酸James:大家还是吃素吧
  Mybelief安:看来不简单啊
  婼婼2013:亮瞎了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