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GHz主频3.5英寸屏 联想A60+仅售529元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手机的功能最主要还是接打电话。所以购买一款价格便宜实惠的手机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联想A6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它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屏幕,并且搭载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这样的配置日常使用绰绰有余。目前,在经销商“奥龙通讯”处,该机(正品行货)报价52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1GHz主频3.5英寸屏 联想A60+仅售529元

  

  联想A60+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联想A60+采用经典的直板触控设计。它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电容触控屏,实际效果中规中矩。不仅如此,这款手机还内置一枚200万像素镜头,日常拍照效果表现不错。

  1GHz主频3.5英寸屏 联想A60+仅售529元

  

  联想A60+正面图片

  

  其他硬件方面,联想A60+的表现堪称惊艳。这样一款性价比强机搭载一颗1GHz主频处理器,并配以256MB RAM+512MB ROM的内存组合。这样的配置在这个价位是绝对的主流。系统方面,联想A60+采用经典的Android 2.3操作平台,日常软件游戏均可正常运行。联想A60+(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529元

  [公司名称] 奥龙通讯 [订购热线] 4006189932

  [配送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科贸电子城写字楼1506A

  [商家店铺] http://dealer.cnmo.com/d_389/

  [商家网址] www.29mai.com

  (杜祥)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