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将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变猛男


2012-11-29 17:08:02  来源:中国台湾网  编辑:梁宁

  周杰伦解释,身材强壮的歌手比比皆是,体态健美的演员也很常见,但演艺圈中精实强壮的导演却不多。(中国台湾网 李帅)   周杰伦立志要作全亚洲最壮的导演。(图片来源:杰威尔音乐)

周杰伦秀腹肌。(图片来源:杰威尔音乐)

  中国台湾网11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周杰伦(周董)即将发行第12张个人专辑《十二新作》,总是酷酷的他这次自封“黄金铁男”,在一头金黄发色映衬下,不忘秀出已练就的结实腹肌和性感人鱼线,并要作全亚洲最壮的“导演”!

  精实的八块肌证明周董不是光说不练的人,回想半年前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他带着两个猛男走星光大道,透露正在苦练腹肌,大家拱他秀身材,他说什么也不肯,只因还没“准备好”。经过一番努力,日前他终于在两位贴身健身教练的“精雕细琢”后,大方兑现。

  为何不是立志当最壮的“歌手”,而是“导演”?周杰伦解释,身材强壮的歌手比比皆是,体态健美的演员也很常见,但演艺圈中精实强壮的导演却不多。(中国台湾网 李帅)

http://gb.cri.cn/27564/2012/11/29/1326s3942946.htm

来源:中国台湾网 作者:梁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