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30年表彰晚会 张国立邓婕同台获奖

(左起)黄海波、张国立、蒋雯丽、刘佳(左起)黄海波、张国立、蒋雯丽、刘佳(左起)胡亚捷、六小龄童、 邓婕、欧阳奋强、肖雄(左起)胡亚捷、六小龄童、 邓婕、欧阳奋强、肖雄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辉煌30年表彰晚会近日在京录制,众明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电视剧的发展历程,盘点三十年经典荧幕形象。其中,87版《红楼梦》、《西游记》、《便衣警察》等剧组重聚也引发了一代人的怀旧热潮。当晚荣获“经典荧幕形象”奖项的演员们悉数登场,张国立、邓婕夫妇双双获此殊荣并同台领取奖项。

  张国立与邓婕是电视剧三十年当中的经典荧幕伉俪,夫妻两人一路携手打拼,共同创作了《宰相刘罗锅》《康熙微服私访记》《我这一辈子》等深受老百姓喜爱的影视剧作品,也成功塑造了许多经典荧幕形象。其中,邓婕塑造的87版《红楼梦》中的“王熙凤”至今仍被称作是难以逾越的角色之一,而张国立扮演的“纪大烟袋”也依旧为人津津乐道。他们成就了经典荧幕角色,而这些角色也始终伴随着他们,见证了他们的荣光与成长。

  当晚的表彰晚会上群星云集,现场颁发了“经典荧幕形象”大奖,张国立、邓婕夫妇同台领奖,并与六小龄童、欧阳奋强[微博]、蒋雯丽[微博]、斯琴高娃、肖雄、陈宝国等一起获得表彰。作为电视剧工作者,他们也感谢观众多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他们十分珍惜这份荣誉,也愿继续为电视剧事业贡献力量。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