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的爱情》张佳宁阎学晶二度合作

张佳宁可爱

张佳宁可爱

张佳宁

张佳宁

  新浪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亲情励志剧《老爸的爱情》讲述了父女俩打拼奔幸福的感人故事。剧中残疾女儿晓莉的扮演者是刚刚崭露头角的青年演员张佳宁(微博),她在《媳妇的美好时代》、《钢铁年代》、《蚁族的奋斗》等热播剧中均有不错表现。对于此次在《老爸的爱情》里的苦情角色,张佳宁说:“晓莉的遭遇挺惨的,生活条件也不是很好,但她身边从来都不缺真心爱护她的人,所以最后还是很幸福。”

  张佳宁阎学晶二度合作配合默契

  剧中扮演“跑路母亲”的阎学晶在电视剧《小姨多鹤》中也曾经和张佳宁有过合作,并且也是饰演张佳宁的母亲。张佳宁介绍说在《小姨多鹤》的时候拍摄条件挺艰苦的,但是作为妈妈的阎学晶对自己照顾有嘉,无论是拍戏的业务上,还是生活中总是怕我受苦遭罪,拍完那个戏自己就一直喊她‘闫妈’。张佳宁表示在当时接拍《老爸的爱情》这部作品时,当得知这个‘不负责任’的妈妈是阎学晶老师饰演的时候,自己非常开心。“虽然戏里这个妈妈不厚道,生活中又能够经常在一起了,还能跟着她学习很多东西,而这部作品中只要是和阎学晶老师的对手戏的时候,我就超放松,而且阎学晶老师还不断的鼓励我、夸奖我,说我们合作默契越来越深了。”

  张佳宁当红娘  给何冰介绍女朋友

  在该剧中还有一些非常好玩的戏码,女儿张佳宁当红娘,给父亲何冰张罗找女朋友,诙谐有趣又感人至深。张佳宁介绍说剧中自己当红娘也是有原因的:“干妈艾梅是让晓莉跟老爸重新找到人生目标和自信的重要指引者,也是老爸的真爱;齐阿姨是老盛父女每次走投无路时最先站出来帮忙的人。她们都是真心对我们‘父女’好,再加上亲生母亲肖平,戏里三个妈。”

  作为红娘,又希望父亲好,又想让这三个对自己最好最重要的人好,张佳宁感叹红娘不好当。最开始时张佳宁是把何冰和剧中热心肠、又心直口快的李菁菁往一块撮合,可后来发现不大合适,又将离异后的阎学晶往回拽,这一通折腾之后,最终何冰却是和张玉嬿走到了一起。热闹好玩又异常感人。张佳宁表示《老爸的爱情》:“演完这个戏,我有个感触也越来越深,就是:幸福感不是什么事都由着自己就能有的。真正的幸福是要身边的人都快乐,而且彼此的快乐要大家互相分享。”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