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取证之法宝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评测

  第1页纽曼PD60外观评测

  

  

  纽曼作为数码领域的佼佼者,其产品不断推陈出新,最近新上市的一款数码录音笔纽曼PD60,外观小巧精致,功能上比以往又有所提高,集录音、摄像、拍照于一身,同时可以为司法取证之用,打造多功能一体机。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评测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评测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外包装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外包装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外包装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外包装

  

  纽曼PD60的外包装延续纽曼产品一贯的包装风格,美观精致,同时,在产品的外包装上还附有清晰的产品图和产品的特色功能,让消费者一目了然。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内包装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内包装

  

  

  纽曼PD60内包装采用全黑色设计,给人大气庄重之感,同时玄铁灰的录音笔镶嵌其内,更显奢华高贵之感。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正面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正面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背面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背面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采用110mm×38.5mm×14.5mm的尺寸,便于携带;同时其采用1.5英寸TFT彩屏显示,引领录音笔炫彩新潮流;采用智能声控,有效记录声音信息。

  第2页纽曼PD60细节评测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集录音、摄像、拍照于一身,打造多功能一体机的理念,采用立体声录音,录音品质更佳,并支持录音监听,也为司法取证提供了有力保障。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按键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按键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采用按键操作,并且将主要按键集中设置在机身上方,使用时更方便。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侧面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侧面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侧面是电源键以及内存卡卡槽,它最大能够支持16G micro SD卡,轻松扩展存储空间,保存更多资源。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侧面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侧面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机身配有专业降噪键,一键降噪,过滤杂音,录音效果更佳。另外,具备语音录音、LINE-IN录音、电话录音、FM内录等录音方式,并有立体声录音、标准录音选项模式供您选择。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背面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背面细节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随时进行数码拍照,记录精彩每一瞬间。支持MP3、WMA、APE、AMR、AAC、OGG、FLAC等多种音乐格式播放。此外,具备自然、流行、爵士、摇滚、古典、柔和、重低音多种音效模式可选。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附件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附件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附件齐全,具备裸机、USB数据线、电源适配器、耳机、说明书、三包凭证以及合格证等。

  第3页纽曼PD60功能评测

  

  拥有精致外观的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同样也具备着出色的功能。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的先进之处在于支持数码拍照,内自身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可支持图片浏览等功能。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语音模式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语音模式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支持语音录音模式,并实现智能声控功能,录音时无声音时可自动临时停止,保证录制有效音源,合理利用内存空间。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图片浏览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图片浏览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支持JPG、GIF、PNG格式图片播放,其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拍摄画质清晰。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视频文件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视频文件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采用480P摄像,300万像素拍照,随时随地轻松记录影像资讯。内置高保真扬声器,支持外音播放,观看效果流畅。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收音模式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收音模式

  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支持FM调频功能,手动搜台、删除频率、自动搜台、电台列表、电台录音超强组合,更体现其多功能一体机的性能。

  编辑点评:纽曼PD60数码录音笔是一款集录音、摄像、拍照于一身的多功能一体机。其采用1.5英寸TFT彩屏显示,画质更清晰;采用一键降噪技术,内置高灵敏麦克风,更体现其专业;采用480P摄像,300万像素拍照,轻松记录影像资讯;最大支持16G micro SD存储卡,容量扩展无忧;采用VOR声控录音,自动识别有效音源;同时支持音乐播放、FM调频等娱乐功能。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