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 打造专属的独家记忆

      “三月柳絮飞扬,四月樱花绚烂,五月丁香矗立,六月栀子花香……”,每一个月份里都深藏着自己的独特密语,离别伤感的的六月慢慢要过去了,你是否还有什么秘密不能当面告知,你是否还在想以什么独特的方式留下专属的祝福,毕业的你现在是否还在怀念当年共唱的歌曲——《朋友》……如果此时您的手中拥有一支录音笔,这些问题都将会得到解决,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不仅为您记录的是课堂知识,还将为您打造下专属于您的独家记忆。

  省时省力省心   轻松玩转学习

      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是为针对学习培训而专门研发,它的定时录音系统,只需在上课之前预先设定录音时间,到指定时间时其会自动开启,帮您解决上课时忘记开录音笔的烦恼;而且它拥有A-B数码复读功能,将学习变得更为简单轻松;声控录音的优先系统在遇到无声音可自动临时停止,既能保证录制有效音源又能够有效利用内存空间。录音监听在支持录音时同步实现监听功能,使消费者完整地掌握录音的进度,完全地掌控录音的内容。RV19数码录音笔采用免驱动U盘功能,存储文件更便捷;采用USB直插式接口,不会存有因忘记带数据线而无法转移数据的烦恼,为您省事省力省心,轻松玩转学习。

  
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  打造专属的独家记忆

  追求时尚潮流    学习娱乐兼顾

      纽曼倾全力打造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它由专业的研发团队负责研发打造,其小巧的外观(102.8 mm×33.2 mm×12.6mm),搭配上经典颜色——红色,使其整体感觉时尚,同时兼顾舒适的手感;RV19数码录音笔拥有内置高保真扬声器,无需耳机直接外放声音,而支持MP3、WMA等格式音乐播放可能让你随时随地感受细腻的音质,并且拥有的FM调频功能的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能随时畅享电台咨询,达到学习、娱乐同时兼顾的效果。

  纽曼RV19数码录音笔  打造专属的独家记忆

  大客户订购:400-810-1707
售后 电话:400-810-1989
官方 网站:http://www.newsmy.com/
纽曼手机站:http://www.newsmy.mobi/
网络 直购:http://www.newsmyshop.com/
淘宝旗舰店:http://newsmy.taobao.com/
存储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ewsmymst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