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地球资源 爱国者录音笔环保同行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人类过度地消耗资源和污染环境,已经给地球造成了怎样的灾难。所以维系环保,人人有责,企业也有责。

  近日爱国者官方微博推出#珍惜地球资源 aigo环保先行#有奖活动,要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进而改善地球的整体环境。@5位好友,晒出你的环保妙招,就有机会获得爱国者环保双供电录音笔和精美U盘,活动网址:http://event.weibo.com/421122。

  华旗爱国者,秉承环保情怀,积极行动。其旗下的智能双供电录音笔,它是在航天品质基础上产生,并融入了当下流行的低碳节能因素。就在2011年的11月份南非德班召开的气候大会上,爱国者录音笔,因采用了低碳环保的智能双供电系统而成为这次世界气候大会唯一推荐专业录音笔。

  就录音笔行业而言,目前干电池录音笔购买成本高,更对生态环境造成了严重的污染,锂电池录音笔虽然环保但会遇到紧急录音忘充电不能及时录音。

珍惜地球资源 爱国者录音笔环保同行


  爱国者把航天技术引入到民用,应运而生智能双供电专利技术,兼有锂电与干电两种供电方式,默认锂电供电,当锂电池电量低时,不需关机,直接装入干电池应急,它会自动切换到干电池供电。这两者的结合可以连续录音时间30个小时,是普通录音笔的2倍,超长续航能力为持久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更重要的是它可以减少干电池使用,节省很多成本,经济环保。同时这种智能双供电系统,直接影响到那些高科技数码产品,并作为数码产品领域创新的供电方式的新标。这意味着整个行业会因此减少更多的干电池使用,同时又能解决应急使用。


  总之,为了我们的地球,我们赖以生存的家园。用我们的技术、我们的热情、爱国者和您一起行动,善待地球,地球母亲将更加灿烂美好。 

来源: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