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8日首度做客微访谈 与你《正好》相约

  容祖儿8日首度做客微访谈 与你《正好》相约

  容祖儿(微博)8日做客腾讯微访谈

  腾讯娱乐讯 近日,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全新专辑第一波主打歌曲 《正好》线上首发,以全新姿态再战国语乐坛,令一众歌迷大呼过瘾。5月8日(周二)16:30—17:30,容祖儿将携新歌首度做客腾讯微访谈,与你畅聊新歌新专辑。

  点击进入微访谈提问页面>>>

  在新歌中,祖儿以其乐观积极的态度向乐迷道出真正感情的原委:感情从来不是勉强可以得到的一回事,遗憾和苦难早已有定数; 学会“舍”也才会有“得”。在感情世界內错过的并非遗憾,来得正好的才是值得珍惜,人生没有等待,爱情不需要错位,我们需要的就是享受现在这一秒,既然知道躲不掉就当做正好。这也唱出了歌名最本真的意义。

  容祖儿在录制这首歌时,也表示:”在恰当的时候,遇上适当的人,爱一次投入的,人生变得美好。如人生在适当的时候,做心中真正所想的,外出走走,看看这世界,别人的音乐、时装、舞蹈、生活、文化,努力享受人生及分享生活,人生也会变得更美好。“

  已经听过这首动听的歌曲了吗?生活中的你有遇上自己的”正好“吗?欢迎进入话题#提问容祖儿#,分享她音乐上、工作上、爱情上的”正好“,将你和她微博上巧遇的缘分,化为一次刚刚好的微访谈。5月8日(周二)下午16:30,腾讯微博邀你一起走进容祖儿。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