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出道20年封童颜女神 容祖儿打入十强

  腾讯娱乐讯 2012年05月08日 香港 现年37岁的台湾女星徐若瑄(微博),集魔鬼身材与天使面孔于一身,堪称一代宅男女神,多年来依然保持少女样貌,早前她获杂志选为最吸引的Child-woman之首,众望所归。

  被喻为台湾性感女神的徐若瑄(Vivian)出道20年,依然保持Baby Face,早前《MR杂志》选出十位最吸引人的Child-woman,即是“好像永远长不大的女生”,充满孩子气、感性、简单而率直,而徐若瑄凭着她的不老面孔,力压众女星,成为第一位。徐若瑄还大方分享她的不老秘诀,她认为最重要是保持心态开朗,她说﹕“我从来不会去想我失去了什么,牺牲了什么,我是一个乐观正面的人,只会想到明天要努力做什么,失去了什么我觉得都不重要。只要保持简单心态就可以简单快乐。”

  容祖儿(微博)打入十大

  至于谢婷婷(微博)与已为人母的林嘉欣则分别占第二及第三位,谢婷婷对男友安志杰的爱很像小朋友对着自己喜欢的玩具,而且喜怒形于色,十足小孩子。林嘉欣样子天生甜美,而且爱笑,就算做了母亲,依然是甜姐儿一名。其它排名依次为薛凯琪(微博)、乐基儿、刘心悠(微博)、容祖儿、官恩娜、周慧敏及蔡依琳。

  另外,容祖儿昨日在微博中写道“昨日我梦见自己竟然生了个小孩,是女的,哈哈,然后我又竟然忘记喂她吃东西,那一刻,吓得我扎醒。妈呀,原来当妈妈是这么紧张的啊!”容祖儿如此可爱,当选真的当之无愧。

  版权属东方报业集团或ON.CC所有,不得转载!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