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欣汝对话《娱乐现场》 首度否认被张艺谋开除

  李欣汝
李欣汝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电影《金陵十三钗》在筹备初期,因四名参训女演员泄露剧组情况被开除一事而闹得沸沸扬扬。时隔一年,娱乐现场编导近日探班在上海拍摄的电视剧《新神探联盟》,采访了该剧的演员,也是开除事件当事人之一的李欣汝。李欣汝对此事做出了首度回应,否认被剧组开除,称离开剧组是双向选择,并爆料当时主角早已内定。而对于另一当事人何珺前段时间疑因报复而在微博爆料张艺谋(点击观看张艺谋影视作品《金陵十三钗》、《满城尽带黄金甲》)私事的做法,她表示不认同。

  否认泄露培训情况 爆料“玉墨”早已内定

  因主演过电视剧《丑女无敌》,李欣汝在开除事件的四位女演员中是最有名气的一位。面对娱乐现场的采访,原本一直对该事件持回避态度的李欣汝,在事件过去一年多以后终于首度开声。她表示,自己当时并未透露剧组的有效信息,而导致她离开《十三钗》剧组的真实原因其实在于,在接受培训一个月后,张艺谋才告知她们,女主角“玉墨”的人选其实早在两三年前就已经定下,并一直在进行秘密训练。事实上在培训当中,李欣汝自己也感觉到后来“玉墨”的扮演者倪妮(点击观看倪妮影视作品《金陵十三钗》)得到的待遇与其他人不同,训练的项目也比别人多,包括琵琶、语言等。在确认出演女主角无望的情况下,李欣汝选择了离开。

  离开剧组是双向选择 辞掉配角为演主角

  关于开除一说,李欣汝并不接受。她向真维斯娱乐现场的记者表示,自己并不隶属出品方新画面影业,也不隶属张艺谋剧组,当时甚至没有任何合同,无论是张艺谋本人还是新画面公司都无权开除她,离开只是双向选择。同时,离开《十三钗》剧组后李欣汝也并未闲着,而是立刻接受电视剧《华丽一族》的邀请,独挑大梁出演女主角。李欣汝认为对自己个人而言,这个角色相比“十二钗”之一意义显然要大很多,并称这才是她离开《十三钗》剧组的最根本原因。

  

  不认同何珺报复行为 称未来与张艺谋合作无望

  在事件发生时,几乎所有媒体都使用了“开除”的说法,而《金陵十三钗》出品方北京新画面影业公司也始终表示默认,这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部分演员的不满。另一当事人何珺于上个月在微博上大爆张艺谋的私事,称张艺谋已经再婚,并育有三个子女,甚至贴出女子照片。对于这种近似报复的做法,李欣汝表示不认同,她认为无论如何也不应该涉及家人,这是基本的礼貌。而在娱乐现场询问到未来是否会再和张艺谋合作时,李欣汝表示尽管自己并未与剧组和张艺谋本人撕破脸面,但经过系列事件之后,双方已经不可能再有机会合作。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