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超级模特总决赛启动 周诗雅金色性感助阵

3月24日“妙曼普洱·养生天堂”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世界超级模特组织以及云南普洱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此外,周诗雅、瞿颖、爱戴等明星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本届大赛将关爱目光聚焦到普洱市的留守儿童。

周诗雅性感助阵。
周诗雅性感助阵。

网易娱乐3月26日报道 (文/小易)3月24日“妙曼普洱·养生天堂”2012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暨启动仪式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世界超级模特组织以及云南普洱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此外,周诗雅、瞿颖、爱戴等明星也在此次活动中亮相。本届大赛将关爱目光聚焦到普洱市的留守儿童。

世界超模大赛是由世界超级模特组织联合顶级模特经纪机构,打造的一项在全球范围内选拔、推出优秀职业模特的高水平赛事。其已经连续在中国成功举办了五届,发布会现场,周诗雅、瞿颖、爱戴等明星共同参与了启动仪式。本届组委会更颁发了“2012年世界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总决赛指定比赛基地”称号给普洱市。

随着留守儿童基数的不断增长,其生活环境、教育环境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本届大会除了常规赛事以外,还将关爱的目光聚焦到云南普洱市的留守儿童身上,为留守儿童营建温馨的成长氛围。周诗雅表示“去年车祸之后,自己心态变了很多,恢复好之后并没有马上开始工作,而是跟朋友去做一些公益的事情。在帮助别人的时候其实也是在帮助自己。对于今天的活动,很感谢主办方邀请自己来,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为这些孩子们做一些事情。”

据悉,周诗雅现在已经全面投入工作当中,新专辑即将在七月份发行。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