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朋友网2014年春节放假通知

各位尊敬的用户:

又是一年春来到!随?着新年元旦的过去,我们已经告别2013,迎来充满希望、机遇和挑战的2014年!在此特别感谢广大用户在过去一年里对世界朋友网的关注与支持,在新的一年里,世界朋友网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为了让公司全体同仁能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中的相关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情况,现将我公司2014年春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我公司春节放假时间为2014年1月28日至2014年2月6日,共10天。其中1月31日至2月6日为国家规定的法定假期及调休日,其他时间为世界朋友统一安排的休假时间,2014年2月7日(正月初八)全员正式上班。

春节假期内部分栏目停止更新,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

值此蛇年新春到来之际,世界朋友网谨向各位新老客户及广大朋友拜个早年,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财源广进、身体健康、合家幸福!


世界朋友网
2014年1月28日

来源:世界朋友 作者:李运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