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稳根财富缩水162亿居首


梁稳根


  2011年,股市行情萎靡,多个行业遭遇寒流,富豪榜上也惊现“缩水王”,三一重工  (600031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梁稳根虽以348亿元霸占内地首富头衔,却仍以缩水162亿元熊冠财富榜。而前十大缩水富豪中,最少的缩水金额也达到了50亿,总计866亿元……

  据统计,自2011年7月至12月底,三一重工  (600031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梁稳根的财富从510.91亿元滑落至348.58亿元,短短半年之中,已然蒸发超过160亿元。这也使其高居于“2011年中国内地富人资产缩水榜”首位。而三一重工其他诸位富豪的财富也纷纷受损。

  财富大幅缩水,梁稳根的内地首富头衔也面临着被易主的风险。

  7月初比亚迪  (002594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总市值高达778.50亿元,而截至2011年年末,公司市值已经缩水至355.91亿元,市值遭遇腰斩。

  与此同时,王传福的身家缩水额高达102亿元,成为家族财富榜缩水金额第二多的富豪。
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