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最受网友关注代表委员TOP3:陈丽华 郑明明 刘翔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2012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网与百度新闻合作推出《两会热搜榜》栏目,为您展示每天最受网民关注的代表委员、提案、新闻热词和转载榜等内容。

    截至3月11日晚18时,最受网友关注代表委员TOP3:陈丽华 郑明明 刘翔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 陈丽华 


  ★陈丽华 全国政协委员 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

  3月5日上午9时,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和审议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紫檀博物馆馆长陈丽华列席会议。【详细】

   网友点评:

  网友nvle221:从白手起家到今日中国最大的“富婆”,值得钦佩。

  网友:陈丽华女士积极参政议政,热心公益事业,让人们感受到了“人生价值在于奉献”,她本身就是一本励志书。

  
全国政协委员 著名美容专家 郑明明 
 ★郑明明 全国政协委员 著名美容专家

  三八妇女节这天,全国政协委员、著名美容专家郑明明向记者表示,要让“美丽”也下乡去。

  人们普遍觉得中国美容化妆品市场主要在城市,但是郑明明认为:美丽是女人的通行证,我希望将这张“通行证”送给广大的农村女同胞。郑明明告诉记者,有次一位40多岁的山区妇女要求见我,说她很想学美容,但没有钱。我便让她免费学习并资助她。现在的她已经与当初判若两人,开了三家连锁美容美发店。【详细】

   网友点评:

  网友老蜗牛:郑明明“建议中央加强港人‘国民价值观’教育”的提案还是很中肯的,我认为香港未来的发展就必须融入整个国家的发展中去,国家越是富强,香港越有前途。

  网友:“美丽下乡”提法很好,但是考虑到农村整体的经济发展水平,在价格上应该要有优惠才具有可行性!

  
全国政协委员 田径运动员 刘翔 
 ★刘翔 全国政协委员 田径运动员

  全国政协委员、跨栏名将刘翔在今年“两会”上递交的一份提案中指出,运动员自觉性较差、训练与学习在时间和精力上难以兼顾、学习内容单一枯燥等主客观原因,限制了中国运动员文化素养和道德品质的提升。他呼吁相关部门制定更加合理有效的措施,从提高文化学习质量与效率,到开展全面的综合素质教育,再到丰富授课形式等方面,具体推进运动员文化素养、行为品质的提高。【详细】

  网友点评:

  网友专属ID2116749792:刘翔加油!你飞一般的感觉让中国人很骄傲,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冠军。加油加油!

  网友:刘翔关于运动员素质问题的提案值得政府和社会共同关注,这关系到运动员的前途命运。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