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也疯狂》热映 张一鸾与三无男的爆笑爱情

  

  

  张一鸾《饭局也疯狂》

  

  张一鸾与陈月末

  近日,由尚敬执导、俞白眉编剧的龙年贺岁爆笑喜剧电影《饭局也疯狂》自大年初一起一直在各大院线热映。气质清新的新人演员张一鸾也有幸加盟该电影,与黄渤、范伟、刘桦等一众实力喜剧前辈共同为观众献上了一顿新年的爆笑喜剧大餐,尤其是张一鸾与陈月末的一段爱情故事,在充满笑料的同时又拥有很多幸福与甜蜜。

  作为“尚氏”喜剧的开年贺岁大作,电影《饭局也疯狂》承袭了尚敬导演的犀利热辣的喜剧风格,搞笑幽默的同时又和现实问题紧紧相连,整部电影围绕一场形形色色的饭局展开,引发了充满爆笑、思考和惊险的故事,并且其中张一鸾和陈月末的爱情也反映了社会当下的“裸婚”问题。张一鸾在电影中本色出演了一位非常清纯漂亮的女生,非常酷爱电子科技产品,遭到了最痴情的80后男生陈月末的疯狂追求。据悉,张一鸾与梁冠华在电影《饭局也疯狂》中饰演父女,父亲因为嫌弃陈月末是个没房没车没钱的三无男,想极力阻止女儿与其的婚事。在参加饭局时,张一鸾在玩弄手机时,不小心拍到了坏人的犯罪证据,所以遭到了坏人的绑架,爱恋她的陈月末舍命相救的行为和对爱情的真诚感动了所有人,也让百般刁难的老爸同意了二人的婚事,有情人终成眷属。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