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的票房也疯狂(图)

小成本电影博得高票房。资料图片
小成本电影博得高票房。资料图片
  奇迹总在不经意间发生,去年有《失恋33天》打造票房奇迹,今年一开年,《饭局也疯狂》就发威了。这部大年初一上映的喜剧,因为是小成本,虽有范伟、黄渤等明星领衔,但全国影城的排片量都不高,不过自大年初二开始,在北京等北方城市以每天千场的增量,成为《碟中谍4》上映前仅次于《福尔摩斯2》的最受欢迎电影。记者昨日从发行方获悉,《饭局也疯狂》上映3天票房就超过2000万元,虽都集中在北方城市,但这个票房数字让该片在开年就谱写了以小博大的历史。

  为什么出现这样的局面,一位网友的留言很有趣,“看看黄渤的预告片吧,答案就在里面。”或许真的是,这部影片影射了太多社会现实,其中也包括电影圈,预告片里有几句话,“什么"国际导演",什么"史诗巨制",我们不是大片,我们对现在用明星和特效凑数、空洞无物的大片是有看法的。”

  本报记者 高宏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