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0时代开启 三星Galaxy S2将率先获得升级

       虽然Android 4.0已经推出小半年了,但是作为要一统Android的版本,它的任务很明显没完成。现在真正意义上通过OTA升级到Android4.0的 Android设备,估计只有谷歌自家的Nexus S和未开源的部分Android 3.X平板。而几大厂家貌似对升级旧设备的积极性都不是很强。

        最近,三星以色列分公司终于按耐不住寂寞了,在他们的Facebook主页上发布了一条消息。具体如下:

 

 

当然希伯莱语我们还是要求助一下谷歌,在通过谷歌翻译英文后的意思大概是:

        "We promised that we are working about that. You have waited patiently. And it's coming in March 15th: Android version 4, ICS, for tens of thousands of the Galaxy S2 owners that purchased it from the cellular company in Israel or directly from us. We are very excited in here towards the launch, hope that you too."

        代工谷歌亲儿子让三星的开发也事半功倍。根据上面这条Facebook,三星以色列分公司将会在3月15日开始,向旗下数万Galaxy S2用户推送Android 4.0的升级包,届时,以色列的所有Galaxy S2用户都将能成为首批品尝到冰淇淋三明治幸运儿。

 

 

        当然,以色列的Android 4.0 OTA与中国的行货Galaxy S2用户无关。但这个消息也告诉我们,三星已经处理好Galaxy S2的Android 4.0的更新包,而Android 4.0的多语言支持也会加快其他地区升级计划,那中国用户的Galaxy S2 Android 4.0升级推送也会在近期到来。(PS,如果迟迟不来的话,说明三星中国的工程师删不掉某些东西或者加不进某些东西)

来源:爱活网 作者:梁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