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与Tizen平台整合 三星智能野心显露

   三星在智能手机领域一直依靠谷歌Android系统,但是作为国际大厂,三星从未放弃过自主的智能系统,从Bada诞生起就看得出三星的决心,近期三星高层对外宣布,三星Bada系统将与Tizen平台进行全面整合,Tizen是三星与intel联合推出的移动操作系统项目,和谷歌Android一样,Tizen也是一个开源的项目。
  这个项目工程没有公布具体的时间日程,但是可知的是一旦合并后Tizen就将支持所有用bada软件开发工具编写的应用软件,当然整合后开发者也将获得全新统一的开发工具。Bada与Tizen平台整合后界面Bada与Tizen平台整合后界面

  从今年的CES大展中我们可以看出,智能化是未来的趋势,目前三星已经涉及到所有电子消费品中,从智能电视到智能移动终端,三星飞速的取得骄人的成绩,目前三星已经是全球第一的智能手机生产厂商,并且已经跃进全球第二大手机制造商的行列,三星不会让第三方的系统阻止自己前进的步伐,所以拥有自主的智能手机系统是必须的。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digi.it.sohu.com/20120116/n332277988.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