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C本土5.3吋Android跨界机 优美“手机本”图赏

当地时间2012年02月27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27日下午16点,久负盛名的移动通讯行业年度盛事——世界MWC2012大会(原3GSM)又一次在西班牙第二大城市巴塞罗那正式拉开了帷幕。去年我们有两名专业编辑为大家带来前方素材,而今年我们中关村在线手机事业部派出史上最强大报道团队:共有五名特约记者前往现场进行报道,因此我们也理应为广大网友带来更为丰富和精彩的内容。以下就是前方小分队第一时间发回来的现场素材。(欲查询更多MWC 2012报道,请点击http://mobile.zol.com.cn/3gsm/)    

在MWC这种大型国际的展会上,我们中国本土厂商也是越来越给力,推出了不少有竞争力的新品。在优美展台处,我们前方的记者便停下来拍了些真机照,尤其是下面这款5.3英寸的Android手机,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优美Pad Phone

优美UMEOX的展台

先来看看这款号称“手机本”的Android新机吧。它采用了800MHz的MT6573T解决方案,内置PowerVR SGX531 GPU,另外屏幕采用5.3英寸、支持五点触控的电容屏。配合上2550mAh的电池,据称续航时间很不错。    

优美Pad Phone

优美手机本正面

优美Pad Phone

优美手机本背面

优美Pad Phone

采用5.3英寸巨屏

另外,优美的这款“手机本”支持WCDMA和GSM双卡双待,搭载的是美化的Android2.3.5系统。手机屏幕越做越大,这也似乎成为了一种趋势了。    

除了这款5.3吋巨屏手机,我们还在优美展台处看到了一些展览的机器。从三防手机到老人手机一应俱全,充分满足各种消费者的需求。怎么样,对于这款巨屏的Android手机,你喜欢吗?

优美Pad Phone

优美的其他系列手机产品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