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女主持人推85后新人 李思思资料档案照片曝光(图)

央视春晚女掌管人推85后新人 李思思材料档案照片曝光(图)

  • 打印
  • 大中小
2012年01月11日16:30中国网

  

说两句分享   往年央视龙年春晚掌管人阵容是啥样的?导演哈文能否“举贤不避亲”力挺李咏?“毕姥爷”能否初次挺进春晚舞台?除了周涛和董卿,第三位女掌管人是谁?各位!不必再猜了!昨日(1月10日),央视春晚在一号演播厅停止“上半场联排”,李咏,现身!毕福剑,现身!而第三位女掌管人更是爆出大冷门,她就是央视《悲哀豪杰》80后美女李思思。

  此次联排,各节手段明星演员都不必到场,只是派人到场走台。伴舞的舞蹈演员合作灯光,这样的联排分为上、下两场,在10日、11日举行。固然如此,但记者还是捕获到主要消息,掌管人亮相了!

  往年春晚掌管群还是“六人行”,朱军配周涛,李咏配董卿,毕福剑正式加盟春晚掌管群。与“晚会掌管人”严肃正式的觉得不同,灵敏机动的“综艺范”是毕福剑最大的特征。往年撤消了念电报,毕福剑的掌管功力将有更多的展现时机。同是“春晚新人”的李思思,昨日也现身联排现场。目前,李思思是央视三套《悲哀豪杰》“美女掌管团”成员之一。1986年出世的她,在央视掌管人中属于重生气力。李思思2006年景为央视《应战掌管人》全国选拔赛季军。而进入央视后,掌管节目不断与综艺、文娱、音乐、时髦挂钩。微博上,她与一般80后女孩无异,喜欢Hellokitty和自拍,2011年春晚前的“倒计8小时”直播节目是她已经间隔春晚最近的一次掌管任务。从哈文导演团队勇于起用年老权力来看,她期望李思思能唤起年老观众对春晚的喜欢。

  龙年央视春晚发动的“最美全家福”搜集活动,昨日揭晓了光临现场的家庭人选。来自山西太原的任艳玲一家终极当选,缘由是一家人中每一代都有一个属龙的成员。任艳玲家人接到告诉的第一工夫表示,从未想到本人作为一般老百姓,能如此侥幸地参与央视春晚直播。

央视春晚女掌管人推85后新人 李思思材料档案照片曝光(图)
  李思思,女,1986年11月生,吉林人,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最为人所众知的事迹为:2005年,以大一先生身份参与央视三套《应战掌管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史上第一位八期女擂主。2006年,已然声誉满身、申明远播的她再次参与CCTV《应战掌管人》综艺节掌管人全国选拔赛,并荣获季军。竞赛时期,她谈吐妙语连珠、台风稳健小气、抽象清洗脱俗、气质卓尔非凡,被誉为“美貌与聪明偏重”的才女模范。现为中心电视台(CCTV)节目掌管人,掌管的节目有《应战掌管人》及大型晚会等。

  团体消息

  研讨生专业:广告学

  华诞:1986年11月4日

  身高:170cm

  体重:50kg

  籍贯:吉林省长春市

  单位:北京大学艺术类影视编导专业(2004.09-2008.07)

  中心电视台(CCTV)节目掌管人 《应战掌管人》

  喜好:看书、听音乐

  言语:英语、法语

  血型:AB型

  属相:虎

  星座:天蝎座

  最喜欢的作家:塞林格

央视春晚女掌管人推85后新人 李思思材料档案照片曝光(图)央视春晚女掌管人推85后新人 李思思材料档案照片曝光(图)

最喜欢的掌管人:杨澜、陈鲁豫最喜欢的掌管人:杨澜、陈鲁豫
  最喜欢的栏目:《应战掌管人》《世纪大讲堂》

  最爱吃的食品:水果

  最不爱吃的食品:清淡的食品

  最喜欢的植物:海豚

  最喜欢的色彩:粉白色

  最值得自豪的事:凭仗本身的勤奋完成本人的幻想

  最惧怕的事:冤家诈骗本人

  最想做的事:博学多才,成为有外延、有底蕴的逊色的电视任务者

  最想去的中央:马尔代夫

  最为难的事:认错人

  最大的缺点:缺少自傲

  最享用的事:在勤奋付出后,在舞台上承受人们的鲜花与掌声

  最好的习气:谦逊,喜欢讨教他人

  最不好的习气:睡懒觉

  最爱说的一句话:My god!

  官方博客:http://blog.cctv.com/html/99/806299.html

  思思的校内博客:头像是骑木马的那个ID才是思思姐姐真正的校内~~自己可要认清哦 团体阅历

  2000年 曾获出名导演张艺谋影片《幸运光阴》女配角提名,参与张艺谋亲身口试。

  2001年-2003年 任吉林卫视音乐节目《唱片街》嘉宾掌管。

  2004年 参与北京播送学院举行的“新苗杯”中先生掌管人大赛,并获吉林赛区亚军。

  现任北大电视台掌管人,并主播《北大旧事》。

  2005年8月-10月,参与央视三套《应战掌管人》节目,并成为该节目第一位八期女擂主。

  2006年央视综艺节目掌管人大赛季军

  2007掌管CCTV春节歌舞晚会根源国际在线)
Copyright © 2012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一切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0111/n331903482.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