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版《侏罗纪》3D动画将映 被质疑特效山寨

  韩版《侏罗纪》3D动画将映 被质疑殊效山寨
《韩半岛的恐龙》海报。

  韩版《侏罗纪》3D动画将映 被质疑殊效山寨
韩国山寨侏罗纪《韩半岛的恐龙》剧照。

  韩版《侏罗纪》3D动画将映 被质疑殊效山寨

  韩国山寨侏罗纪《韩半岛的恐龙》,美丽的海报和概念图具有诈骗性。

  

  Mtime光阴网1月15日报道 去年一部《鸡妈鸭仔》曾让人看到韩国度庭动画片的期望,但是这种兴奋也没能保持多久。最新一部韩国外乡制造的3D动画《斑斑:韩半岛的恐龙》尚未上映前就引发了辩论。看过预告片的韩国网友表示,不要说18年前的《侏罗纪公园》,这部影片的殊效之山寨比起《龙之战》过之而无不及,与其说是韩国动画片的又一次应战还不如说是“献丑”。

  影片的导演韩胜浩已经执导电视纪录片《韩半岛的恐龙》,08年推出颇受好评,此番他与韩国最顶尖的闵秉天殊效团队协作,后者已经制造过韩国科幻片的“里程碑”也是失利之作《幽魂潜艇》和《天然乡村》。《斑斑:韩半岛的恐龙》将生活在七千万多年前的韩半岛上的小恐龙“斑斑”的故事搬上银幕,在贺岁档推出吸收小冤家观众。日前影片发布了预告片,令很多原先抱有等待的观众很是绝望,影片的画面看起来精细失真,充其量只是科教演示片的水准,如此蹩脚的技术下很难谈什么故事情节了。该片将于26日起在韩国影院上映。

(本文根源:Mtime光阴网 ) 叶敏
文章来源:http://ent.163.com/12/0115/08/7NQ1JNSO000300B1.html
来源:网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