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送给女友的甜蜜圣诞节祝福语

  去年圣诞,我在你袜子里放了枚钻戒,于是我给你洗了一年臭袜子;上天再给我次时机我会说,还为你洗袜子!一辈子!老婆我爱你。

  打我、骂我、指使我,这天都由你了。我保证打不还手,骂仅还一口--亲你一口。老婆,你辛劳了!圣诞节高兴!

  爱情,甘美又甜蜜:相聚的时分,甜得像蜜;暂时的别离也苦得如药。期望我们永不别离,相守一世!祝你圣诞高兴!

  心爱的你偷走了我的情,盗走了我的心。我决议告上法庭,该判你什么罪?法官翻遍了一切的纪录和案例后,陪审团分歧经过:判你终身伴我!并要祝我圣诞节高兴!

  用刀子捅死你,我怕见血;毒死你吧,假药太多;电死你吧,电费太贵,淹死你吧,没准你还会游泳。算了,圣诞节了,我还是想死你吧!

  喜爱春天的活力盎然,夏天的翠绿荫荫,秋天的一无所获,冬天的白雪皑皑,更喜爱在每年的这个时分,为我喜爱的人送去我的祝愿:圣诞高兴!

  又到圣诞节,辨别已几天;梦中想起你,醒来对愁眠;独坐陋室内,怀念千里外;奈何相思苦,短信表祝愿:常常开心在,刻刻笑开怀!

  我想轻声的通知你,当夜幕来临的时分,我何乐不为的陪在你的身旁,让你不再感到孤单,假如你不爱我,我会挑选大度的分开,把对你的爱留在心里不再言败。祝你圣诞高兴!

  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趁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高兴的要命的物品,发觉者请速报警,报警暗号:圣诞高兴!您将取得终身幸运作为处分。圣诞节祝愿短信

  为了你的圣诞游览舒服高兴,请速回短信告知身高体重三围——我对圣诞老人许愿要你作我的圣诞礼物,后果他老人家让我去预备个大小适宜的袜子先!

  一团体的圣诞夜很冷!二团体的圣诞夜,会出轨!今晚你甘愿陪我出轨吗?圣诞夜只想对你说:我爱你……的圣诞礼物!

  看你长的巧夺天工,地下少有,地上无双,我以为天人,他人都不信,当时都信了。正围观你时,地下传来一个声响:“天篷,饭也做好了,回来密西吧! 祝你圣诞高兴!

  圣诞送祝愿!严正声明:未经答应不得对该祝愿打折,如不回复、不群发等。一经发觉有违规行为,我将强行不中葬送祝愿,直到你手机断电为止

  在纷扰烦闷时,莫忘有个牵挂你的我;在孤单孤单时,莫忘有个盼望你的我;在节日降暂时,莫忘有个等候你问候的我!圣诞来临祝你高兴,莫忘还要问候我!

  圣诞到,雪花飘,钟声起,祝愿早。欣喜无穷,礼物多多。圣诞立即就到了,你还愉快点来接礼物?呵呵,祝正在看短信的小家伙圣诞高兴!

  通缉令:一老者白须红袍,常趁夜潜入居民家中放置让人高兴得要命的物品,发觉者请速报警,报警暗号:圣诞高兴!

  最近听说了一则希奇旧事:圣诞老人要捕捉最幸运的人,听说要把这个最幸运的人变成…最最幸运的!听说这团体就是你!圣诞高兴!

  音乐卡是我的牵挂,钟声是我的问候,歌声是我的祝愿,雪花是我的贺卡,美酒是我的飞吻,高兴是我的礼物!祝你圣诞高兴!

  在这个雪花纷飞的日子,期望我的祝愿能驱走窗外的酷寒。祝你圣诞高兴安全到永久!

  雪花轻巧地飞,冷风缕缕地吹,烟花朵朵怒放,铃声响彻夜空,圣诞静静来临,祝愿真真传送,送上圣诞礼物。愿你幸运安康,圣诞高兴!

  带上厚厚的帽子,围上暖暖的围巾,盯着乌黑的窗外,想着远方的冤家。发一条短信,送一个祝愿,做一个好梦,特地能在圣诞节收到你的礼物

  思索圣诞祝愿将会对你的手机猖獗攻击,我决议改换我的手机发起机,提早占领制洼地,运用我的机密武器,导弹“圣诞高兴”对你努力的停止第一击

  圣诞传说:音讯发一发,钞票任你花;音讯看一看,幸运围你转;音讯读一读,高兴你做主;音讯翻一翻,不祥连成串,音讯转一转,好运永做伴。祝你高兴圣诞!

  祝贺你中了女冤家俱乐部圣诞回馈活动特等奖,请将此好音讯通知你的冤家们,单独分享一份欣喜吧。忘了通知你,奖品是一句热诚的圣诞祝愿:圣诞节高兴!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