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野亚希与三浦皇城交往顺利 结婚时间暂未定

text1星野亚希(资料图)text2三浦皇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星野亚希所属事务否认了星野亚希与骑手三浦皇成即将完婚一事。不过两人目前的确是在交往,而且很顺利,只是具体到结婚方面的各项事宜暂时还没有任何的进展。

  据多方相关人士透露,三浦皇成早在10月份就已经向自己的骑手好友透露了关于二人明年春天完婚的消息。星野亚希本人也已经对两人的交往直言不讳,并承认在通往婚姻的道路上没有任何的障碍。三浦皇成则描绘着自己的蓝图,他说他将会在G1赛马比赛中获胜之后与星野亚希完婚,G1夺冠之日或许正是他发表结婚宣言之时。

  据悉,星野亚希近日将会出席在东京都内举行的柏青哥机宣传活动,各大媒体已经准备好要追问关于她结婚的问题,届时她将会透露出什么样的消息呢,不免让人期待。(布布)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